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另类老妈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14:11:05

      我妈妈是个另类,做什么都与别的妈妈不一样。


      妈妈中等身材,胖胖的。圆圆的大脸、会说话的眼睛。因为经常在外面跑,妈妈的肤色偏黑。乌黑的头发经常扎得低低的,显得精明又能干。


      妈妈对我的爱很另类。她经常在不同场合锻炼我的独自生活能力。一次,妈妈带我买衣服。选了半天,我们选了两件做“候选”。这时,妈妈说:“琳琳,你想要哪件呢?”“啊?我也不知道!”“你自己选一件吧。”我左看看,右瞧瞧,选哪一件呢?一件比较漂亮,另一件比较实用。怎么办,哪一件呢?漂亮型PK实用型,谁赢呢?最终,我的虚荣心胜了。买了那件漂亮的。回到家,我立马换上新衣服出去玩了。过了几天,我发现新衣服有许多“不足之处”。妈妈便过来教育我:“买东西,不能光看外表。这下吃亏了吧!”“呵,这人,你知道漂亮的不好,怎么还让我买啊?”“这叫另一种教育方式,懂不?”妈妈说完,悠哉悠哉的走了。呵呵,你说说这人,有这么当妈妈的吗?


      妈妈不仅对我的爱很另类,对生活也是另类的热爱。妈妈非常勤俭节约,洗脸水她总是用来拖地,淘米的水她总是用来浇花,洗菜的水她总是用来冲厕所。我问妈妈时,她总是骄傲地说:“这叫节约,你不知道中国水资源多紧缺吗?”


      妈妈就是这样,很另类,另类中饱含着她对家的爱,对社会的爱,对生活的爱。我爱我的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