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写人作文:最好的我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2 09:58:57

      “最好”这个词分量很重,很多人为了得到“最好”这个称号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认为,“最好”不单是指站在某一事物的最高峰,超越了所有人,只要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尽了最大努力,也能称作“最好”。有件事令我难忘,正是这件事,才使我对“最好”有了新的感悟。


      我非常喜欢打篮球,NBA每次比赛都要看,体育课上我也经常跟同学们打篮球。我的技术并不是很好,我很羡慕那几位打得很棒的同学,经常向他们虚心请教。他们看我各种动作都不到位,便说:“不行呀你!你的手太小了,就不适合打篮球,还不如去打乒乓球。”听了这话,我顿时没了自信,在以后和他们打球时不敢乱传球、投篮了。


      有一次上体育课,碰巧老师想和我们一起打篮球,我们商量着分成两队,但数了一下人数,有7个人。有一个同学提议把我去掉,因为我技术不够好,会拖他们的后腿。我正要离开,体育老师一把拽住我,对他们说:“不如再找个人,4个人一队。”然后转头对我说:“你技术怎么不好了,我看你能行,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老师这番话让我十分开心。


      我和体育老师一队,我们商量好战术后,决定大干一场。比赛开始了,老师技术果然厉害,但他一有机会就让我投球。刚开始我没手感,几次投球都没进,这让我有些沮丧。老师跑来拍拍我的肩膀说:“你投球姿势是对的,但力度没把握好,继续努力!”我鼓足信心,集中注意力,终于投中一球。老师看到了,一边鼓掌一边说:“好球!”我信心大增,又一连投中了几次。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赢了,我开心极了。我认为这是我打得最好、最有自信的一场。从那以后,和同学们打篮球,我再也不会感到胆怯。


      “最好”是一种境界。积极进取、全力以赴、问心无愧,就是最好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