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写人作文:我的表妹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22:31:51

      我有两个表妹,她们住在香港。今年过年,她们全家回到绍兴,来和家人团聚。


      我先来介绍一下她们。我的大表妹今年6周岁,名叫Leah,小表妹叫Erica,今年2周岁了!


      Leah长得非常可爱,皮肤雪白雪白的,象个混血宝宝。她的脸圆圆的,简直就象是用圆规画出来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双眼皮可深可好看了!鼻子小巧玲珑,挺挺的。一张樱桃小嘴红红的,总能冒出许多甜言蜜语,让人听了心花怒放!


      Erica与姐姐长得不太象,她是个小扁头。眼睛虽然没有Leah那么大,但炯炯有神,闪闪发光。鼻梁也是高高的,嘴巴小小的,灿烂的笑容总是挂在她的嘴边,整天无忧无虑的,十分快乐。她现在特别迷喜羊羊这个动画片,逢人就会皱起眉头,很严肃地告诉你:“我叫红太狼!”还曾经拿起家里的平底锅去追被她认为是“灰太狼”的爸爸呢!因为还是小宝宝,所以Erica说话还不太标准,奶声奶气的,比如说“哥哥”,到她的嘴里就成了“DEDE”;“没有”,到她的嘴里就成了“MI有”;连她自己的名字“Erica”,她也念成“Erita”,每次听到,大家都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这两姐妹的性格都十分开朗,什么场合都不会怯场。


      有一次亲戚聚餐,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小爷爷说:“现在开始才艺表演!”Leah二话没说,就唱起了《春天在哪里》。她一口气居然把三段都唱完整了,大家都鼓起了掌并喝彩。这时,小Erica背起了《静夜思》,虽然她的口齿还不是很清楚,但明显是全对了,听得大伙都乐了。Leah还是不甘落后,又深情地朗诵了一遍,还“赠送”了一首《绝句》。我们大家都去休息了,两个小朋友还沉浸在自己的深情表演中。最后,Erica悄悄地拿起裙边跳起了“转圈舞”,大家都还没注意到,她也不发出声音来引人注意,就这么一直默默地转着。要不是贝贝姐姐发现了,别人还真不知道她在跳舞呢!好可爱!


      整个过年期间,我都和她们在一起玩,感情与日俱增,日子过得可开心了!但相聚的日子实在太短暂,过完年,她们就要回香港了,我太爱她们了,别提有多么舍不得,希望她们以后能多多回家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