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写人作文:父亲的双手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22:30:55

      就在黯淡的夜色中,我回忆着,那双紧实的手……


      有那么一双手,在我将要掉进黑暗的地洞时,拉我一把;有那么一双手,在我忧虑时,为我弹一首好歌;有那么一双手,在我不幸失败时,给予我最大的鼓励。他的这双手,是我最大的支柱;他的这双手,使我永远不孤单。


      爸爸的手,是努力过后的结晶,那双精壮有力的手,诉说着无数的奋斗史。爸爸的手,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源头,在那双紧实的手中,藏着无数的欢笑!爸爸是位老师,他那双手,在学生的眼中,是知识的象征;在我眼中,是我生命中最强大的支柱!每天从早到晚,坐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打出的,不只是文字而已,而是打出我的未来、打出我的希望。


      每天,他在电脑前的咬牙,在教室里的刻苦,在我眼中,他不仅仅是一位平凡的教师,而是在家里当一位温柔又体贴的好爸爸,在学校当一位传授无数知识的好老师。


      他的那双手,让我想起从小到大,爸爸教导我的大小事情;他的那双手,让我回忆起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每当想起那双手,我平静如水的心,总是突然翻起了滔天巨浪来!我在爸爸的手中,我学到待人做事的道理;我在爸爸的手中,学到了生命中的快意与感动。


      常常我在无助时,我就会想起那双手,那双时常支持我的手,给我加油打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