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写人作文:可敬的人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22:19:24

      “峰哥”是我们对他的称呼。“班头”在一个班起重要的作用,班主任引导着我们整个班。“峰哥,看好你哦!”


      刘峰,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他的语速,语气很轻柔。但谁能说他不是个好老师呢?他的教学方式很独特,奇妙。直至我现在仍不知他到底怎么把我们教这么好的。


      他是排球校队的,锻炼过程中一直在不断地进步。体育课上,会跟我们一起玩耍。作为老师的他。没有一丁点架子,完全放开。他在场上英姿飒爽,真是飞一般的感觉。他也会在场上放声大笑。有一次,他接球,高呼:“me的”,哈哈哈……老师你也真是的,明明教数学还要秀英语。


      平时,他陪我们打闹,嬉戏活像个笑星。但正经的时候,就有点可怕。


      峰哥有个特点:非特殊情况,上课从来不笑。没有笑脸的存在,难道是平时笑太多够了吗?上课时老师提问才是最可怕的,还记得,一次数学性质概念提问,每个组抽一人,那个紧张啊!组员若答不上,则组长再回答,不然要打手。“王悠然站起来说垂直平分线的性质”。结果,王悠然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来,峰哥的表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嘴巴闭紧,晃着手里的小棍,“组长起来答”,我答出了,老师打了王悠然一下。


      峰哥打人是为我们好,如果怕痛就要乖乖的,表现好点哦!这点,我敬仰他。


      因为峰哥是数学老师,所以我们的问题,肯定少不了。无论再简单的题,他都会讲到我们明白为止。他的耐心其实是很多的。考试完之后。他还会细心的给我们总结原因,分析,查漏补缺。


      峰哥对我的要求还挺高的。他对我的期望大,我就不能辜负他。


      亲近和蔼的峰哥,严肃受人敬仰的峰哥。就是因为这个,他才能让我可亲可敬。他,就是我们独具风采,独一无二的峰哥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