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人作文:这就是我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22:10:47

      我有很多优点,也有不少缺点。圆圆的脸上有两颗黑葡萄的眼睛。有一个不高的鼻梁,加上一副漂亮的眼镜,帅呆了。三年级的时候架上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嘴巴。今天三生有幸与各位老师学生交心。我本名叫纪瑞。名字不怎么特别。却与一位老人有缘——纪晓岚。


      初一写人作文:这就是我


      我们本是一家。爸爸妈妈希望我的成绩不亚于他。我有点自吹自大吧。我的性格特别开朗。我的梦想就是想当“官”。从上幼儿园时我就是班长。感觉很好。管别人是我特别自豪。经常帮助别人也是我的喜好。在这激动人心的新学期。我又有幸当上了英语课代表。简直太给力了。我会用我所有的能力来完成老师给我的每一项任务。我是一名好学生,每天的作业都能按时完成。做完后也能自己检查。上课积极发言。爱帮助同学。所以老师也选我当他的小助手。如果哪里做的不好请同学们和老师们及时给我纠正。当然我也有缺点,没有太多思想。别的同学都喜欢音乐,舞蹈。而我作为一名女同学,却没有一点音乐细胞。妈妈说我像男孩子,我从来不去参加课外活动,我觉的没意思。还不如坐在教室里静静地读书。妈妈经常给我买杨红樱专辑。还有曹文轩的全集。这都是我的最爱。妈妈喊我书呆子,我看书特别入迷,一看就是两三个小时,一本书一气呵成。这就是我。我这个人相貌平平,不是十全十美。可是我会扬长避短,做一个好女孩。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觉得我怎么样?希望你们喜欢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