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观后感:《爱丽丝梦游仙境》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7:43:59

      今天下午妈妈、王臣崇妈妈还有我一起到焦作市人民大会堂里面看在广播电台主持人举办的一场大型儿童话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个话剧里的故事跟电影不一样,但是都有一只兔子和红桃王后。故事里主要讲了爱丽丝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童话王国里,交到了许多新朋友,还找到了一只巨大的兔子。他们都说只有爱丽丝能拯救他们,就是红桃王后抢走了他们的伙伴、家、食物。还告诉了红桃王后手中有一支魔法水晶,碰到她的人都会变成她的奴隶,为她做坏事。


      但是兔子告诉她们冰雪精灵知道怎么拯救整个童话王国,所以他们来到冰雪王宫,冰雪精灵还告诉她们只要答对三道问题可以得到冰雪魔杖,爱丽丝和朋友们把所有问题都完成了,得到了冰雪魔杖,冰雪精灵还告诉她们冰雪魔杖和魔法水晶结合起来才能彻底打败红桃王后。可是红桃王后已经抓走了风帽子,让他做出独一无二得帽子,控制一切,于是风帽子就想方设法把魔法水晶拿了过来,魔法水晶和那顶独一无二的帽子结合起来可以得到整个童话世界,风帽子迅速做好了帽子,其实那顶帽子是假的,不会控制任何东西。


      这时爱丽丝和伙伴一起来到了红桃王后的宫殿,红桃王后已发现就让黑桃将军把他们抓起来,可是爱丽丝用冰雪魔杖打到了黑桃将军,红桃王后十分生气,就自己抓爱丽丝,可是这时风帽子把魔法水晶递给了爱丽丝,爱丽丝把它装到了冰雪魔杖上,把红桃王后给彻底封印住了,这时爱丽丝和伙伴们跳起舞来,黑桃将军醒来了,他发现自己害了许多通话王国里的朋友。


      最后演完了,这些演员开起了一个舞会来向大家说再见,我们几个都走了,可是我心中觉得这个童话剧让人流连忘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