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观后感:《怪兽大学》观后感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7:36:07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影院观看了美国3D动画片《怪兽大学》,里面讲了一个天生长相很不起眼的小怪兽迈克的成长励志故事。小迈克天生平凡,在怪兽的世界里一点也不吓人,其它怪兽们都嘲笑他,可小迈克从小就励志成为一名出色的怪兽大师。他勤奋好学,考入了梦想中的怪兽大学,在怪兽大学里同学们都看不起他,挖苦他,可迈克非常努力,他拼命地读书,钻研,凡事都动恼思考。他有一个同伴叫毛怪,天生长相凶猛可怕,他很看不起迈克,欺负他,但毛怪倚仗自己天生条件好,不好好学习,什么本领也没学到。迈克处处帮助他,关心他,日子久了,他们就变成了很好的朋友。而且天生平庸的、被其它人瞧不起的怪兽团队们在迈克的带领下取得了冠军,让其它人都对他们都钦佩不已。而且迈克终于得到了自己最想做的工作。


      通过这部电影,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天生条件并不好的人,通过自身后天的努力和勤奋同样能获得成功。我要向迈克学习,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