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父亲》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7:24:28

      今天我看了一个感人的故事,题叫《奇迹名字叫父亲》。文中写的是一位父亲带着他的小女孩坐船到美国去,途中,父亲为女儿用刀削苹果时船不停地摇晃,水果刀插进了他的心脏,他忍着痛处,依然和往常一样照顾女儿,最终在事发的第三天倒下了。我看完这个故事,心潮澎湃,真让我感动。特别是在父亲被刀刺到心脏的三天中,他依然每晚为小女儿唱摇篮曲,每天早晨依然帮女儿系好蝴蝶结,还带女儿去看蔚蓝的大海……,他对孩子的爱那么无私,那么伟大,直到他离开人世,他的爱还停留在女儿身上。看到那,我的眼睛湿润了,想:他的女儿感受到父亲对他的爱吗?女儿能为父亲的爱付出自己对父亲的爱吗?是否想过好好报答自己的父亲呢?这一系列的问题的产生我不由得想到了自己。


      我的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我,从小到大,总是把我的一切放在他们的第一位,可是我有时不懂事,还惹他们生气,还朝他们发脾气。我现在想来真是不应该啊。记得上学期有次雨天,我上学没有吃早饭,匆匆到校,早读课完妈妈送来早饭,让我到教室外吃,就当着同学老师的面喊着我,让我感到真是丢脸,在同学的笑声中我走出了教室,心里不知道有多难过,想着:妈妈你怎么就那么多事啊,让我在同学面前表现的那么幼稚,我真下不了台啊。我出去后没有吃,接过饭盒,二话没有说就走进教室。妈妈想说什么我都没有给她时间。下课有,老师找我谈心,说到了父母的苦心,让我心里顿时觉得我那么做真是太不应该了。那次回家我向妈妈道歉了,并告诉妈妈,我要好好学习,拿好的成绩作为礼物送给她。


      世界上父母对子女的爱是那么的无私,我们作为孩子要懂得他们的用心,用自己的方式也去爱他们,让他们感觉到有了我们就有了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