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父亲》观后感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7:24:10

      今天老师给我们播放了一首歌名字叫做《父亲》,让我和班上很多同学都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歌和视频中讲述一个老父亲,默默地对自己的孩子付出,从没要求过回报,哪怕被孩子误会,还是一样爱着自己的孩子,而孩子却有时候不能理解父母对自己的爱,总是惹父母生气。就像歌中唱到的“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我们一直不停的想父母索取,从来不知道对父母感谢,直到长大了才能理解父母的辛苦和爱。


      生活中爸爸妈妈虽然经常训我们,有时候对我们很严厉,但是爸爸妈妈把最好吃的,最好用的东西都给了我们,哪怕自己工作累的不行还是回家照顾我们的饮食和学习。所以说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就是父母对孩子的爱。


      我也会努力做个好孩子,孝敬父母,听爸爸妈妈的话,努力学习,做一个尊老爱老的好孩子,等他们老了就可以好好地照顾他们,去回报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