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神秘巨星》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7:22:31

      寒假里,我看了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神秘巨星。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在一个经常发生争吵的家庭中,有一个爱弹着吉他唱歌的小女孩,名叫尹希娅。她虽然喜爱唱歌,但是她爸爸却不同意,只抓她学习,根本不把她的爱好放在眼里。她爸爸只要一遇到什么烦心事,要么打尹希娅的妈妈,要么就让尹希娅干她不愿意干的事。又一次她妈妈炒菜时只是忘了放盐,她爸爸就把饭一下子浇在了她妈妈身上。有一次,尹希娅的成绩不太好,她爸爸就把她的吉他盒录音电脑都给摔了。之后,尹希娅独自一人去了孟买,她在孟买找了有名的歌手录音,又找了有名的律师办了离婚证件,回家请求妈妈签名和爸爸离婚,但妈妈很不同意。终于在最后一次机场事件,妈妈忍无可忍了,于是妈妈便签上名,同意离婚。今天正好是她的歌手颁奖日,于是妈妈便带着尹希娅去领奖,此刻,尹希娅明白了母爱的伟大。


      所有母爱都是伟大的,我们愿意把我们的拥抱与爱献给全世界最伟大的母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