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奇幻森林》观后感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7:21:53

      迪斯尼又一次让人折服。


      我不知道电影特效未来将会发展到如何的程度,但是美帝似乎始终走在世界先列,《奇幻森林》全片只有男主角是真人扮演,而其他的动物和场景居然全都使用CG技术制作,我完全无法用语言形容这部电影特效之华丽逼真,甚至已经不是感到震惊,而是觉得可怕了。


      回到电影本身,《奇幻森林》的剧情其实很简单,根据迪斯尼以前的动画片《森林王子》改编(原作小说叫《丛林的故事》),剧情流程也基本一致,只不过《奇幻森林》所展现出来的大自然的野性和危险,或许更适合大一点的孩子和成年人观看吧。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脑袋里会想到《人猿泰山》、想到《狮子王》,想到当年小学的时候看的真人版《森林王子》(贾森·斯科特·李主演),甚至想到《幽灵公主》,迪斯尼特别喜欢描写主人公成长的历程,这次也不例外,主角莫格利是一个被黑豹捡回、被狼收养的孩子,他虽然生活在森林里,和动物们一起成长,但是他知道自己的与众不同,因为解放了双手的人类,可以使用工具。但是黑豹和狼王却不允许他这样,他们认为莫格利必须成为真正的狼,而老虎因为这个异类的存在而处心积虑想要除掉他,莫格利在逃跑途中遇到巨蟒差点被吃掉,被灰熊救了之后,他制造了许多工具帮助灰熊采集蜂蜜,还拯救了掉进坑洞的小象,而猩猩王则想要莫格利帮他取得火种来统治森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