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龙猫观后感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7:19:07

      《龙猫》是一部电影,讲的是小月和小梅的妈妈生病在医院,她们和她的爸爸搬到了乡村,在绿色的世界里他们生活的很快乐,有一天小月给爸爸送雨伞,到了车站爸爸却迟迟不来,突然旁边出现了一只很大的动物,因为没带伞,它就把小月手上那把打算给爸爸的雨伞拿走了。突然来了一辆公交车,奇特的是,这辆公交车是一只猫的身体,所谓的轮子也就是猫的腿,小月被这吓了一跳,那只龙猫在乘车前给了小月一个用竹叶包的东西。之后,小月、小梅就和这只龙猫发生了一系列神奇的事情。


      小月的年龄和我们大家都差不多,可是她却用自己的一些小力量帮助这个家。可是现在的我们呢?各个都是“小公主”、“小皇帝”,不帮助家长,就连喝水也要家长帮忙。


      小梅是一个近6岁左右的孩子,也是小月的妹妹。她和我们小时候一样的天真可爱,虽然有时候会帮一些倒忙,但是幼小的心终究是纯洁的,善良、勇敢、可爱。可是现在的我们,自私、任性等坏毛病都会有,但是大家都不能善良一点点吗?现在,有老人晕倒在马路上,路人们都愿意扶起老人送到医院。


      生活中,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十全十美的,但是我们可以尽量把心里的自私任性埋没。


      看了这部电影,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不管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只要你有最真诚的心,就可以打动别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