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魔镜奇缘》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5:07:00

       电影《魔幻奇缘》讲述的是善良美丽的女孩塞拉和寻找时光宝石的辛西娅为了拯救各自的母亲,进入海底与小美人鱼公主一同冒险的故事。


       塞拉偶然中遇到一面魔镜,魔镜想利用塞拉,于是谎称自己是海神,能帮助塞拉治好她母亲的病。魔镜帮塞拉请来一位医生,医生看过她母亲的病说:“只要有白雪公主的一滴血,就能治好你母亲的病。”塞拉拜托医生照顾母亲,就和魔镜一起寻找白雪公主去了。


      小船在行驶中,被海浪冲翻了,塞拉和魔镜被冲到了海底。在海底深处塞拉遇见了海虾凯利,从凯利口中塞拉得知这片水域有人鱼魔法,在这里人类可以自由呼吸。塞拉与凯利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可是魔镜却不见了。凯利带着塞拉去了王宫,中途遇到了寻找时光宝石却犯了错被爱丽尔公主关起来的辛西娅,凯利和塞拉把她营救了出来。她们成为了亲密好朋友。她们一起去求爱丽尔公主,可是她却不同意把辛西娅带走。爱丽尔公主说:“你们的友情难能可贵。你们帮我取回友谊果,就可以把辛西娅带走。据说寻找路上危机四伏,你们愿意吗?”她们三人一起坚定地说:“我们愿意!”接着,她们踏上了行程。


      在寻找途中,塞拉、辛西娅和凯利靠着彼此的友情和信任,闯过了一关又一关,可是在海底森林,遇到了人鱼精灵卡珊。卡珊一开始不愿意给她们友谊果,可听过她们故事后,就同意了。她们取回了友谊果,和卡珊一起返回王宫。最后,卡珊和爱丽尔、人鱼公主一起打败了魔镜,拯救了各自的母亲。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要时时刻刻相信自己的朋友。遇到挫折不放弃。朋友永远在我们身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