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观后感:垫底辣妹观后感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0:11:11

      人生激越之处,在于永不停息地向前,背负悲凉,仍有勇气迎接朝阳。


      ——题记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这世间每一个生命都在尽一切努力,去飞黄腾达,去出类拔萃,生而为人,我们便多了一份幸运,有生之年,去拼尽全力,去奋力一搏:感恩众生,人间值得。


      影片中的沙耶加曾有过一段放荡不羁的青春,曾经整日生活在颓废与堕落中,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游荡,在被学校劝退后,母亲并无责怪之意,把她送进一所实习班——青峰塾,结识了一位改变自己命运的奋斗者——坪田老师,在老师的指导下,她开始蜕变,开始学会成长,老师身上那份自强不息也在告诫着她不能放弃,的确,人生路上本来就少不了困难挫折,于是她不再逃跑,而是选择接受,去调整自己,去竭尽全力,终于考取了如愿的学校——庆应大学。


      其实,人生的每一步,都是在和上天打赌,赌注尚有无限可能。


      世人都在努力,让自己拥有奋斗的一生,努力感动,努力优秀,努力精彩。于是便有了奋斗的三重境界,一:月满西楼,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二: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三: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上天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想让你用一生的时间奋斗出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


      这个故事关于独立,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坚忍,它不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童话,没有一点人间疾苦,这个故事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这个故事是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