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观后感:银河补习班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0:10:57

      今天晚上,妈妈带我去看了《银河补习班》这部电影。


      在这部电影里,主角马飞的爸爸马皓文在他幼儿时期背黑锅进了监狱,整整坐了七年的牢。等他们再次相见,马飞已经上初中了,为了马飞的学业不再落后,马皓文决定自己给他补习。


      马皓文在教育马飞的时候有一点跟我妈妈的做法很相似,那就是用有趣的方式来让我爱上学习。在旅行的途中,妈妈也教会了我很多课本上没学过的知识。每到一个城市,妈妈都会带我去参观博物馆,让我了解那些我不知道的历史文化。


      电影里有两段让我印象深刻,其中一段是讲有几个在马飞小时候就欺负他的小孩,他们长大以后仍然欺负马飞,看得我特别生气,很想进电影里帮马飞揍他们一顿。这个时候我想起了妈妈对我说的话:“我们不要欺负别人,但是我们也不能表现得太软弱,必要的时候还要凶一点,这样才可以保护自己。”而另一段是马飞在一次洪水中跟他爸爸走散了,但是他没有畏惧,用爸爸教给他的知识,靠自己的力量用门板和床单做了一只木筏,并且用电筒当做指示灯,成功地逃了出来。我觉得他能从洪水中逃出来是因为他爸爸培养了他独立思考的能力,我真佩服他!后来马飞实现了他的梦想,当上了宇航员,而且坐火箭飞到了太空。


      看完电影之后,我觉得我们要珍惜现在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把父母对我们的爱辜负了,应该好好地珍惜,更要学会自己思考问题,脑子要一直转动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