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观后感:丑娘观后感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0:10:28

      最近电视上正在热播一部电视剧,电视剧的名字叫做《丑娘》。


      这部电视剧的主人公也是我国著名的演员张少华主演的,张少华在剧中扮演一位母亲,但是长相是比较丑的,所以从小儿子就对他的娘比较反感,不愿意让同学见到他的母亲,甚至自己对母亲也有一些讨厌。


      但是后来儿子慢慢长大结婚了,甚至结婚的时候告诉自己的媳妇儿,自己是没有娘的知道你要出现在她的面前,看到了这一切,娘的心都碎了。


      后来娘决定在儿子身边照顾他,于是找了一份保姆的工作,希望可以帮助儿子,其中发生了种种的事情,在一次事情中他的娘终于来到他们的家中,为他们做起了保姆,但是他的媳妇儿却是不知道的,这后来发生了许多故事,让娘心又痛心又爱。


      直到电视剧到最后,他的娘因为工作太辛苦太劳累,常年疾病缠身,最终病倒了,直到推到病房的那一刻,儿子才唤醒他的良知,拉着媳妇该告诉他,这才是他的亲娘。媳妇听到后泪眼哗哗,打了儿子一耳光,然后冲到病房,抱着自己的婆婆哭了起来。


      这部电视剧整个故事非常的扎心,对剧中儿子十分讨厌,十分憎恨,对娘却十分心疼。


      其实我们生活中也是这样的,每一个人的母亲对自己的孩子都是充满了爱,不愿意让孩子受到伤害,但是有时生活中作为子女的却在讨厌母亲,甚至对母亲做出一些不礼貌的行为,让母亲独自去哭泣,这样的做法不仅是不对的,而且是违背道德的。我们中国传统的文化是以孝为先,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孝敬母亲,那么第一句要做的就是尊重母亲。


    所以在这里要告诉大家,我们一定要尊敬孝敬自己的母亲,多陪母亲说一说话,母亲其实要的并不多,只是你心里有母亲,这样母亲就觉得足够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