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观后感:小鞋子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10:10:02

      《小鞋子》令人感动,虽然这里贫困落后,但更多的感受还是一温一暖和真诚、力量和希望。贫困会让人陷入困境,但也是一种激励,为生活打拼的激励。而这种坚韧和倔强表现在一个纯真乐观的孩子身上,更让人感慨和震撼。这部电一影是感人的,但不是令人因同情怜悯而流泪的。他们不需这些,他们的一精一神饱满富足的让每一位观众汗颜。以前对伊朗知道它更多的是战争、石油、沙漠、宗教等,给人灾难令人困苦的事情,觉得它是冰冷的灰暗的一角。看完《小鞋子》,对伊朗的印象大为改观,它让我感受到一个民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面临贫困的坚韧和力量。希望,是的,它给人的是希望。看到一个民族不屈抗挣的现在和朝气蓬勃的未来。


      为了一双鞋子,他们如此认真的努力着,不放弃一丝机会,没有一丝的懈怠。尽管无奈、委屈、辛苦,可是他们都一一忍下,为了心中的梦想。孩子对梦想的坚持,坚定的信念。他们那纯真的.坚持,就为了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心中的希望,不管怎样就算是爬下也要坚持的向它靠近。这分坚持,是那么强烈那么无畏那么不可抗拒!在这样纯真无畏的孩子面前,贫穷又何妨!


      他们即使在困境中还保持着自尊、淳朴、善良。兄妹本想要回他们的鞋子,可是看到女孩的父亲是个盲人,他们就想女孩家境更差,更需要这双鞋子。穷人间的关一爱一体恤。阿里得了奖品送给妹妹,浓浓的兄妹情义。家境贫困,父亲对教会的糖果毫无私心,纯洁的信仰。电一影很单纯很干净很一温一暖,明亮的一陽一光,柔缓的音乐。孩子的脸上没有对贫穷的抱怨自卑,也没有浮躁无助,没有慌惶逃避,更没有穷苦人间互相敌视,而是互相帮助,互相同情。这是一个纯净一温一暖的世界,宛如天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