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观后感:《三毛流浪记》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6-01 09:52:12

      今天,我看了故事片《三毛流浪记》。


      三毛从小就失去了父母,所以,他天天在大街上流浪。一天,三毛饥寒交迫,去买点食物吃,可是他身无分文,只能望着食物空流口水。


      看到这里,我不禁想起我家那塞满零食的冰箱,正等我回家吃呢!好想拿一些给三毛吃!可我现在是在看电视……


      这时,三毛走到一条大街上,他闻到了烧鸭的香味。好香呀!摸了摸自己饿得咕噜叫的肚子,想:如果我能吃上一口,哪怕是一点皮也好呀!


      三毛现在多饿呀!可在那个可恶的社会,有谁会有同情心呢!有谁会白白送给三毛食物吃呢!


      看完这部电影,相比之下,我们的生活是多么地幸福呀!


      记得那次是我的生日。妈妈特地为我烧了一桌子丰富的菜,有鸡、排骨、鱼、烧鸭、鲍鱼……我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叮铃铃”,爸爸回来了。只见他手里拎着一个奶油大蛋糕。这些,是三毛想都不敢想的,可在这个充满爱的社会中,三毛却早已去了另一个世界,他在那边也幸福吧!


      看!我们周围没有“三毛”,也没有饥饿,只有被爱包围,拥有幸福的我们。跟三毛对比,这样的生活,难道我们不应该珍惜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