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观后感:《学会感恩与爱同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1 22:15:20

    昨天,我们看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这段视频,我是流着泪看完的。一横老师的演讲震撼了每一为学生的心灵,同学们和我一样也都哭了。


    也许同学们和我一样都想起了自己的曾经。记得小时候,我哭着闹着要妈妈给买东西,也不管妈妈是否有没有空,不管这东西该不该买。妈妈给我买的试卷我却一页没做。甚至前几天我还因为妈妈不给我开电脑给妈妈怄气,好几天不答理妈妈。听了一横老师的演讲我茅塞顿开,后悔万分。今我才意识到妈妈为我付出了多少,可我一直没有在乎过,从来没有想过感恩和回报。


    记得曾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农民救了一只被夹子夹住的狐狸经过几天的休养之后它的两条腿恢复了,可农民却生病死了,狐狸为了报答农民的救命之恩把农民埋葬了。一个被人们一提起就嗤之以鼻的狐狸尚知感恩,而我们却……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生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们要学会感恩父母,他们给予我们生命并培育我们健康成长;我们要学会感恩老师他们给了我们知识并指引我们走向光明;我们要学会感恩社会,她让我们有和平安定的生活环境我们也学会如何维护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