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日记:吹泡泡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0 13:41:01

    今天,天气炎热,我们和老师在教室里玩吹泡泡游戏,我的心情就像翻腾的浪花一下子兴奋起来。


    只见老师慢慢地弯下腰,轻轻地拿出一包五颜六色的泡泡水,轻轻地放在了桌子上,用力地撕开袋子,慢慢地拿出一瓶粉红色的泡泡水,用力地拧开盖子,轻轻地取出吸管,小心翼翼地蘸了蘸,快速地移到嘴边,嘟起嘴,轻轻地吹了一下,五颜六色的泡泡水像一群顽皮的娃娃争先恐后地从吸管了跑出来,泡泡在阳光地照耀下闪闪发光,五彩缤纷,有蓝盈盈的、有晶莹剔透的、有紫莹莹的,美丽极了,泡泡圆圆的有的像一个小乒乓球,还像一个小鸭蛋。有的两个在一起好像一对双胞胎。有的三个连着一起好像一串冰糖葫芦。有的很多在一起好像一串葡萄、珍珠。真是奇形怪状。泡泡还大小不一,最大的跟一个拳头差不多大。中等的跟一个葡萄差不多大。最小的像一个小雨点,小芝麻。泡泡在空中飞来飞去像一个白衣小天使,飘到哪里就跟那里的小朋友带去欢乐。还像一只只白蝴蝶,轻轻地飞舞着。泡泡好像一个个小伞兵漫天飞舞。真是千姿百态呀!


    老师让我们围成一个圈吹泡泡,我们好像生活在泡泡的世界里,泡泡落在头上好像在给我们洗头,落在肩上好像在给我们按摩;落在我的手上像在和我交朋友;落在我的脸上好像妈妈的吻甜蜜蜜。同学们有的用头顶,有的用脚踢,有的用手接,泡泡在我们的身边钻来钻去,好像在说:“你打不住我,你捉不住我。”


    我喜欢吹泡泡,因为它把最美的一刻献给了我们,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它落到无人的角落里破碎消失了。由此我就想到了日夜为我操劳的妈妈,妈妈无私为我奉献她最美丽的青春,等我长大了,妈妈也老了。我喜欢吹泡泡,更喜欢我的妈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