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日记:有趣的接力赛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0 13:39:56

    练习了十来天,培训班的大部分同学已经能在水里游动自如了。教练为了巩固我们的技能,提高我们的学习兴趣,决定让我们初级班和提高班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泳接力赛。


    我们个个跃跃欲试,但也有点担心怕比不过提高班。按人数分好组后,教练说2、4、6棒到对岸去,我是第2棒,接到指令后就马上赶到了对岸,大家各就各位。


    教练一声哨响,第1棒的同学就冲了出去,他们左右手交替着不停地划水,两腿把水打得水花四溅,大家高声喊着加油!而我则紧盯着向我游来的第1棒,她的手一触到池壁,我就飞跃而出,我拼命地划水打腿,一想到身上背负着全组的荣誉,仿佛有了使不完的劲!一心想为组争光的我,游得出奇的快,结果我一口气憋到了对岸,胜过了对手组的第2棒,最后我们赢了!虽然累得我气喘吁吁,可想到自己为小组赢得荣誉出了力,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接着我们又连比两场,竟然又是连胜两局,真是让人兴奋不已!提高班的一个男孩不服气(当然他也有道理因为他们人数太少,教练加了两个我们初级班里泳技比较差的小孩过去,偷笑!!!),向我们挑衅道:“有种的单挑!”我们本来不想理会他,不料教练却饶有兴趣地表示愿意主持这场由提高班发起挑战的比赛,我的心立刻悬了起来……


    比就比,谁怕谁呀!我们组派出了主将——一个胖乎乎的女孩来应战,而提高班却不以为然,觉得此局他们必胜无疑。谁知我们组的女孩子与那组的男生才游了一半就把他抛在后面拉开了距离,最后我们初级班组以明显的优势战胜了提高班,我们不禁欢呼起来,而提高班的人却在埋怨那个发起挑衅的男生,我们看得哈哈大笑!


    接力赛虽然结束了,但是给我们带来的却是无限乐趣,让我们既练扎实了游泳技术,又增加了许多愉快气氛真是个两全其美的好法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