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日记:开学之后的那些事情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0 13:16:26

    开学之后会有很多事情,你比如说开学之后的考试,老师,这几天都在强调,开学之后就考试,不干别的就考试,就是这样气气你。还有得弄个健康码,听别人说好像是得打印,但是具体通知还没有下来,所以还不好胡乱猜测,还有得收拾收拾,要带的被子盆子,洗发水等之类的生活用品,家离学校很远,所以一次性必须带去了,不然会非常尴尬的。还有最重要的,寒假作业,如果不带你就不用来了,这就是老师常用的话。就是这么残忍,还有校服。最难的就是我们的头发,一开学肯定要检查,我有什么办法,只能忍痛割发了,领着那个头发,真不想照毕业照,那肯定是最难看的毕业照了。


    还有开学就见到老师了,虽然我不太想见,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现在老师每天可高兴了,终于开学了,我们是开学,他们是开工,比如说他们终于有工资了,因为这次疫情很久没有开学,在我所认识老师里已经有两位老师辞职了,所以呢,开学之后还得适应新老师,不过来不及适应了,开学就得考试,可烦人了。好烦人啊!什么时候能上大学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