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日记:开学前的恐惧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0 13:16:12

    今天是5月15日,昨天我们,知道了,开学的通知,但是如今准确的是哪天开学还没有确定下来,也没有接到通知,快开学了啊,我现在非常紧张,每天补着没写完的作业和笔记,一开学就要开始考试,也得复习复习,每天的事情多得数不胜数,唉,该怎么办呢?


    如果是18号开学,那就彻底玩完了,18号是星期一,很有可能开学,但是呢,现在还没有接到通知,如果今天接不到通知的话,那星期一开学的几率就不会很大了。本以为真相痘印说的那样,只要暑假连着寒假一起放,不应该是寒假连着暑假一起放,现在呢唉,一开学要开学考试,还要学业水平测试,哎呀,好像还得分班,好难呀。这简直就是古代的科举啊!我感觉现在也没有什么变化,反正都是考试,一个考试是为了做官,一个考试是为了生活,其实我感觉早点步入生活,也没有什么的,说不定你大学毕业下来,最后连一个工作也找不到,那些早毕业的人早就找到工作,陷入社会的入口了,你还傻了,傻了,傻了,的站在入口,还没有进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