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日记:这一年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0 13:12:44

    在2020年这一年里经历了很多。2020年开头就有很多困难,比如说现在的新型冠状病毒,澳大利亚的大火,美国的流感。这一年很多人说是不好,因为鼠年属蔡崇,但有的人也说鼠年鼠宝宝把这一年所有的困难都压在自己身上,是为了保护其他的12生肖不受灾难。有的说好有的说不好。2020年人们反思的也很多,想的也很多,想到以前鼠年时候也有不好。三次赵四己不爱护环境,导致现在气温十分响声,雪域高原开始出现血脏血吐。气温的上升导致冰川的极度融化。


    这一年有很多的第一次这一年有一次又一次的困难,而我们都坚强的面对。虽然艰难,但依旧坚持着挺了下来。这场灾难体现了中国的强大中国的责任。表明了中国有信心成为世界上最负任责任的大国。表明了许多海外华侨的爱国之心。还有身为中国人的那种自豪。我为我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