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书信:给大自然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0 12:53:31

    亲爱的大自然爷爷:


    您好!


    大自然爷爷,你知不知道,我们人类以前虽然在做砍树,往河里排脏水这种让你生气的行为,可是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开始改正了。


    您看!天空上的浓烟,河里的污水比以前少了许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一些大量排浓烟的工厂已经被国家知道了,因此,他们便不再敢无所顾忌地往我们洁白的天空中排浓烟了。这种浓烟不但能大大减少新鲜空气的存在,还能使树木干枯。现在这种东西少了,不仅空气清新,而且对树木也很有益处。现在不仅天空中的浓烟少了,而且河里的污水也少了。这是因为有些排污水的工厂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他们弄出污水以后,会自己处理掉,而不是把他们排到河里去。现在,三月十二日有个节日,叫植树节。在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去买树苗种树。当然,不止这一天是植树节,对我们来说,天天都是植树节。


    大自然爷爷,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希望您能牢记在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