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书信:给父亲的一封信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0 12:36:09

    亲爱的爹地:


    近来可好?


    我知道我很任性,时不时的闯点小祸,偶尔会撒个小谎出去玩,可是哪个孩子没有呢。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喜欢花钱买些生活上不需要的东西,时常招来你的骂,可是我就是克制不了自己啊!你也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这特爱臭美的女儿就更加是了哇。


    从以前我买东西的方式到现在已经有很大的改变了,以前我是一点都不会讲价,我觉得讲价很没有面子。但是现在我变了,我学会了讲价,也学会了货比三家。


    现在我出去逛街的次数明显少了很多,买东西也大多数是从需要出发的了。你总认为我很爱新衣服,但事实不大是这样,我以前的衣服差不多都穿不到了不得不买。再说我现在买东西心里都有个底了,譬如鞋子超过40不会买、外套超过60不会买、牛仔裤超过80不会买。


    还有关于我上网的问题我得反映下情况。


    我上网呢几乎都是QQ群,我为了不少知道一点班里的八卦,所以我……嘿嘿,你明白的!其他时间么?偶尔逛逛咱县的贴吧,偶尔去看下娱乐八卦,其他的真的是没什么了。你看别人家的孩子都在玩飞车、CF、地下城,我呢?愣是一个游戏都没有玩。


    老爹,你不能禁了我的上网时间啊!那样我会哭的。内什么你是不是也会感觉很伤心呢?


    还有我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我做作业的时候都会开着音乐,然后旁边再放着一包零食,因为这样我让我觉得很有灵感、很有冲劲,所以我做作业的效率自然是蹭蹭的往上爬了,我的玩乐时间也就多很多了撒。


    我在你们家长的眼中可能是个坏孩子了,我讨厌有任何人来约束我,我不奢求去变得更好,但愿我不要变得更坏就好啦。保持现状,努力变好。


    亲爱的爹地,希望你能够监督我变成一个好孩子哦!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爱你的女儿


    2019年10月06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