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书信作文:写给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0 11:54:43

    亲爱的我:


    你好!


    风雨十二载,你成长了,收获了,学习了,快乐了。你幻想过太多,自然,幻想带进了生活,而无力于实现它。你是那么的骄傲自大,只为一点成绩而沾沾自喜,而不着眼于以后的目标。看看自己整天在想些什么,做些什么……说白了,所有的功绩将随着追求者及其后继者而死亡而全都淹没其中,如同沙滩上一层层流沙……


    这道理我是清楚的,可我就是忘不掉那挥之不去的功绩。可能是我失去奋斗目标了吧。


    我在学校的成绩还能说过去,但科科拔不了尖,我想好自为之,默默地保持下去,像智者把自己隐藏起来为好。但是班里同学活跃的表现也跃跃欲试。对,就是现在,就是现在爆发,我要后发制人,给他们一个漂亮的回击。


    就在明年——2010年,正是回击的绝望时机,要知道,现存的时间,仅仅是永恒时空中的一个小点,我要超越他们,超越自我,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这可不是三脚猫功夫,这靠的是顽强毅立和十足的信心,更重要的是扎实的基本功,这样才给百战百殆,屡战屡胜。


    就在明年2010年,当时光的年轮又画为一圈美丽的弧线的时候,我的成绩也要在人生的浓抹重彩里添上绚丽的一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