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书信作文:写给姐姐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0 11:54:03

    亲爱的姐姐:


    姐姐,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从以前的欢声笑语到现在的冷冷冰冰相遇,只是5年的跨越,不知道,是为什么……


    怀念,一起手牵手在旋转木马上狂欢,怀念,一起并肩坐在草地上。怀念,一起在一起抢饼干……


    记得很清楚的一次,那时我爱吃瘦肉,姐姐爱吃肥肉,妈妈有一次炒了我们姐妹俩最爱吃的炒肉,我们俩人一人一碗,我首先挑出一块肥肉,“送”给了姐姐,姐姐也大方的“送”我了一块瘦肉。妈妈看见了,急忙笑道:“对了,就这样,真棒”我和姐姐听到了妈妈的赞叹,心里急切的想再听一次,就你给我,我给你,你给我,我给你……


    姐姐,现在的你,再也不是过去的你,而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你。你与我相遇,冷冷冰冰。几年来,你没叫我一声:“妹妹”,也没叫咱妈一声“妈”,你最亲的我们,竟不如隔壁奶奶,你见了隔壁奶奶,不都叫“奶奶”吗?为什么不叫我们?不知道你是叛逆还是怎么样


    今天,你身在济南,而我们家里上上下下也只知道,你在济南上班,你在济南哪?干什么工作,1月多少工资,我们都不知道。


    这封信,是我从心底里发出的感叹,希望你在看到这封信后,重新做回那个我认识的姐姐


    祝:身体健康


    你亲爱的弟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