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书信作文: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0 11:53:51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您们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付出太多的辛苦,我已经深深地感觉到了。您们为了我什么都可以付出,这实在是太伟大了!为了我可以舍得一切,为了我可以牺牲一切,难道这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精神吗?


    在实验园三个月的生活中,酸甜苦辣我已都尝过了,也使我懂了许多许多。逝去的光阴欺骗了我,我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没有一天是属于我的,我整日陷入妄想之中,正是这种妄想蚕食着我的生命,羁绊着我前进的步伐,可是几只苍蝇咬几口,决不能羁绊住一匹奔腾向前的英勇骏马,我将勇往直前,战胜困难,它们无非只是一只小虫,我可以把它们一脚踩死。


    我将不辜负您们的希望,一定会克服困难,战胜自己。相信我,我不会让您们失望的,我一定不会落后,让您们放心。


    在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燃烧着一把高贵的火焰,终有一天,这火焰会给人力量,让我成为一个不让您们失望的人,我现在自制能力已提高了,我相信我行,离成功已经不远了。


    我一定不会让您们失望的!


    1308班孙泽林


    2020年3月26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