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书信作文:给王虹的回信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30 11:53:39

    敬爱的王虹小同学


    我从你的信中知道了你的苦衷,我很为你伤心,不是因为你的这个苦恼,而是因为你的心态。


    我从你信中得知了你有几个优点,1,你和爸爸妈妈商量了,2,你非常有礼貌,3,你很听话,爸爸妈妈没让你去你就没去,我真喜欢你的这些优点。


    然而,有这些优点又有两个缺点,1,你和你的爸爸妈妈是商量了,可是你在商量前私自答应了你的同学,导致失信了。2,你爸妈说完不去你就该告诉你的那个同学“哦!不好意思同学,我的爸爸和妈妈那个时候有点事情,所以我去不了,我爸妈接不了我,他们又怕我大晚上跑丢掉了。”你跟他说清楚了再把礼物送她也就不会造成失信的问题。


    王虹小同学在你的信中虽然并没有仔仔细细地介绍你自己,可我从你的信中可以知道你在你们班级这个大家庭里一定是一位成绩优异,招人喜欢,乐于帮助同学的一名小同学。


    王虹,我可以教你一个好办法。你若是有时间的话,你可以去找你的班主任,把你的这件事好好商量一下。并请求让你在他的课上占用十几分钟的时间,给你班里的同学好好解释一下。说不定你们班上那几个同学就会原谅你一些,然后你在和班里头的同学多谈谈,说说笑笑的,你们的关系就会越来越亲近的。


    你看到我的这封信希望你可以成功的。孩子,没关系的,只要你用真诚的心去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就算是心再冷漠的,无情的人也会被你的真诚而融化。


    王虹,你其实可以不用在乎任何人的想法,只用去做好自己,做一个诚实,守信,待人友善的自己。不要撒谎。要是你撒谎和爸爸妈妈交谈的话,你就得用一百句谎言来圆它。


    要是你不觉得累的话,别人听你的话都会感到非常的累。


    王虹,我相信你会是一个非常好,非常棒的同学,你一定会成功的!祝你好运!


    祝愿你天天开心快乐!


    永远为你解答的知心姐姐


    2008年12月4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