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日记:军训第一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9 10:03:48

    满怀着对军训的期待,我们终于迎来了军训的第一天。本以为和初中军训一样简单,没想到接下来的一切让我大为吃惊。教官们来了,我们用期待的眼神注视着这群英姿飒爽的“战士们”,心里猜想着哪个才是我们的教官,只见远处缓缓走来一个帅气的人影,近了近了,我们不禁被教官的气场惊呆了。接下来教官细致的教我们叠军被,一步一步的做示范,他的汗从额头上大滴大滴的往下落。当看到教官叠好的军被时,我们都瞠目结舌,禁不住连连称赞。这哪里是被子啊,分明就是一个有棱有角的盒子吗。之后各宿舍长练习了一次,教官们就让我们回宿舍实践了。我的被子很厚,还好教官交给我们一个秘诀:将卡片放进被子里,然后抽出来。我照做了,果然效果很好!


    下午我们练习站军姿,经过几次练习,我发现我居然可以站的笔直,而且还得到了教官的表扬。虽然过程有汗水的浸泡,但是我收获了快乐和自信,我完成了自己一开始认为难以完成的任务。这个过程锻炼了我的意志,这让我对接下来的训练既期待又紧张。


    军训任务,我等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