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日记:今年夏天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9 09:58:29

    如果现在能预知未来,明天的我在那里等待,我要坚持绝不放手;如果现在看不清未来,梦想之花在心里盛开,我依然会用心对待。——题记


    今年暑假是一个令人不舍的季节,给人一种不舍的感觉,告别了生活三年的学校,一起奋斗三年的同学,曾今属于我们的一切。中考后我们都走上了一条叫做等待的路,我们等待中考成绩,等待通知书。等待充满了担忧与幻想,担忧着自己的成绩是否达到了理想高中的要求,幻想着自己考上理想高中时的喜悦与今后校园生活的美好。


    等待煎熬着我的心,心廋了,他已不堪一击的状态继续等待……结果终于出来了,考的分数不堪入目,可是看到这成绩我笑了,轻松地笑了,谁也不能解读我的笑,我的笑也和蒙娜丽莎的微笑一样挂上了神秘的面纱。


    大家考的都比我好得多,他们一个个哭丧着脸,而我微笑中充满了那份淡定。父母不解觉得我不重视中考,对自己不负责。劈头盖脸的批评从天而降,幼小的心灵一次次的被冲击着,心瓦解了,我又开始接着等待。


    我迷茫的被推上了一个十字口,不知道向哪个方向走,每一条路对应着一个未来,我没有把握选择哪个未来,我用色笔画着每一种未来。


    今年夏天,为自己找一个出口,让心情永远能回头。看时间匆匆地溜走,带不走心中的梦,许个心愿,留住所有青春的喜悦,找个空间,给我那段单纯的岁月,我用我的真心,搜集所有快乐,年轻的心像首歌有梦就去追逐,有爱就有欢乐回忆永远不褪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