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日记:我们的班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9 09:58:08

    “多少次挥汗如雨,我们始终在努力,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


    散发着激情的班歌〈相信自己》在233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它成了每一位同学精神上的财富。许多消沉的同学走出了自卑的“阴影”,找回了“大鹏展翅,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壮志雄心;那激昂的音符为学习注入了新的活力,鼓起了同学们学习的劲头,在求学中没有了抱怨,只有拼搏和对成功坚定不移的追求。


    我曾问一位很内向的同学,班歌带给她怎样的影响,她自信地说:“班歌给了我自信,也给了我张弓射箭的力量。”


    在233班,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想要赢,就要相信自己,这样你会发现自己的能力远比想象得要强得多。”


    在备战期末的日子里,“相信自己”已成了233班人心中的信念。当学习疲倦时,吼一吼班歌,心中便豁然了,又有了学习的动力,有了战胜自我的勇气。


    作为233班的一员,我对班歌也有很深的感悟。我觉得:当站在黑暗中时,那激昂的旋律奏出的自信之灯长明,有了它,蹉跎坎坷之路不再荒凉,跋涉中我头脑中只有成功,因为我自信。


    班歌中那句句振奋人心的词已深深印入233班68个人的脑中,我们用心呼唤,用心呐喊:“相信自己,当这一切过去,我们将是第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