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日记:在忙碌的日子里,偷偷喘口气!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9 09:52:43

    其实,不瞒各位,我是一名初三党。新的一天,如山的作业,题量如海。却还希望在日记网上忙里偷闲、精心构思一篇作文,毕竟这也是一种练笔。


    我不想抱怨我的学习生活有多么多么的辛苦,自己又是多么的劳累。因为在遥远的山区,那些与我同龄的人似乎有着更大的责任。他们可能每天起早贪黑,还要分担家庭的一些家务,比如在上学前帮父母上山砍柴……


    他们都能面对这些可能不属于这个年龄应考虑的问题,且仍坚持学习,并且大都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回头看看自己,是多么辛苦呀。


    所以,我呼吁所有与我同龄的,即将面对人生重大挑战且感觉自己压力很大的同学、朋友们:别忘了在忙碌的日子里,偷偷喘口气,感受一下自己处在的优越环境,看看窗外正蓬勃发展的城市。你也许会感叹,生活原来是这么美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