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日记:给自己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9 09:50:56

    亲爱的自己: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你是否会想起一年前的事情。时光飞逝,转眼一年又过去了。你是否还记得一年前的风雨考验,生日时,你朋友庆祝的场景;失利时,你悲伤的场景;临近考试时,你用功读书的场景……也许,你忘了,也许,你还记得。


    一年后,你已步入高中,学习的压力越来越大,但我相信你不会放弃的,对吗?一年后,你已学会了承担责任,困难越来越多,但我相信你会战胜的,对吗?一年后,你已变得成熟,幼稚的事情越来越少,但我相信你的心思是不会变的,对吗?


    当你再次坐在教室里学习的时候,面对那些不熟悉的面孔,你是否会畏怕。我想那个时候,你已经战胜了你自己,面对那些陌生的人,你已不再害怕;当你一个人走在走廊时,面对漆黑的黑夜,你是否会畏怕。我想那个时候,你已经战胜了你自己,面对黑夜,你已不再胆怯;当你的朋友都离开你的时候,面对班里的其他人,你是否会畏怕。我想那个时候,你已经战胜了你自己,面对班里的人,你已不再畏缩。


    一年后,你会做到这些的,我也相信你自己!


    一年前的自己


    3月21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