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日记:黎明之前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9 09:35:21

    我回老家了,一直在路上的我连续赶了一天一夜,刚通过电话手机的余温还在手掌心,想捧着一个,就得放下一个。是夜,我没有丝毫困意,思绪混沌,我想,想回到那个盼了很久的勾栏小镇,满载童年的回忆。唯可是物是人非,我能想象到,当我回到,回到已经陌生的嘴脸,嘴边挂着最亲近、最亲昵人们的身旁。……他们的印象不过是你前几年的模样,给予一张笑脸,对他们说已然是亲近了。


    我最羡慕的就是满屋的小孩子,打打闹闹,推推嚷嚷,最无心的就是他们,不必想太多,简简单单的做个真真的自己,也没有谁能够拘束他们玩闹,他们啊,就是发自内心的流露。从前,谁牵过我的手,我都记得,我很怀念,那些看似完美的日子,只是见了他们,得忍着锋芒,以免处处碰壁。有些人总想着展露锋芒,接受几句长辈们的嘉奖,自己会的、不会的、一时忘了形。


    谁是应该亲近的人,谁有着一颗忽近忽远的心,都记在心里呢!我愿意回握住他们曾牵过我的手。愿黎明的到来早点打破长久的静谧,愿亲人们简单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