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日记:母亲节日记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7 10:28:25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从来都没有像今天这样兴奋过。我坐在电脑桌前,准备给妈妈一份惊喜。


    带着异样的心情,我认真地写下了第一行字:”祝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每天辛勤地工作、学习,还要照顾我和妹妹。妈妈的种种辛劳多得不知从何写起,我想了又想,继续写下去,”几年来,您每天都在学习,您还对我说:‘不学习就跟不上这个时代,就不能更好地工作,你看你爸爸工作那么忙,还在读博士呢,爸爸这样也是为了跟上这个时代的发展。妈妈也在不断努力,争取考上注册会计师,那样妈妈的工作就能干得更好了。’妈妈,我也要像您和爸爸一样努力学习。“


    写到这儿,我情不自禁地抬起头来,妈妈就坐在我的对面,她正在专心地学习,丝毫没有察觉到我在看她,这时我的心里十分惭愧,妈妈每天不但要学习,而且还要工作,而我呢!我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但是我并没有完成好任务,每天只想着玩,上课不认真听讲,随便说话、做小动作,有时还影响周围的同学,作业也不好好完成。老师多次指出过我的这些问题,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总是改不了。老师没有办法,只好请妈妈去学校,妈妈虽然非常生气,但她尽量地克制住自己,没有打我,还耐心地给我讲道理。


    想到这些,我又在纸上写道:”妈妈,我发誓今后要好好学习,改正自己的错误,不再辜负您和老师对我的期望。也希望亲爱的妈妈和老师能原谅我以前的顽皮。“


    台灯发出柔和的光,此时的妈妈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和蔼可亲。我又用电脑为亲爱的妈妈打印出一张精美的节日贺卡,上面的图案是两个可爱的小精灵捧着美丽的鲜花祝福他们的妈妈,我想:这多像我和妹妹捧着鲜艳的鲜花在祝福我们的妈妈呀!


    妈妈,我衷心地祝您母亲节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