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愉快的一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6 23:33:53

    2007年2月11日星期天晴


    昨天,妈妈带我去椒江玩。首先,去了“我爱小鸽子”那儿,我买了一包食物,正要拿给鸽子吃,可是飞来了一只“胆大包天”的鸽子向我扑了过来,我的手被划破了。我的目标再次看上了一只鸽子我向它奔去,没想到它却飞走了真是“胆小如鼠”。我正找目标,发现了一只又白又胖的鸽子,算得上是鸽子王国里的肥猪了……


    妈妈又带我去了海底世界,听说这家海底世界可是规模最大的了,妈妈买了两张票我迫不及待的进去了,一楼一点都没意思,于是来到了二楼是海豹表演,这里有一只大海龟看起来年纪轻轻的,可是听工作人员说,这只海龟小姐已经有一百多岁了。我来了到第四层有海马在钻圈,有的……第五层是小金鱼,我于是买了一些食物给小金鱼吃,我发现金鱼吃东西都像在吸饮料一样。


    我离开了海底世界来到了游乐场,我在那儿和小朋友一起玩,时间飞快过去了,一下子妈妈就来接我了,我告别了小朋友们,离去了。


    今天,太愉快了,下一次如果还有机会我还要来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