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日记:参观气象科普馆_3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6 21:54:28

    今天是3月23日世界气象日,天中晚报小记者部组织我们参观了市气象科普馆。


    早上8:50分,我就佩戴着小记者的装备到达气象馆门前集合。由于参观的人比较多,我是第三批进入展馆的。讲解员阿姨先带我们进入一楼的序厅,刚进展厅我就被迷住了,“仰观天象”讲解员阿姨讲述了太阳、月亮、地球,因位置变动而产生的天象变化,哇,好神奇啊!


    紧接着,又带我们进入大气层球幕展示区和常见天气展示区。周边墙面上有各种天气现象,好多都是我第一次见到。我最喜欢的一个环节是气象知识有奖抢答,回答正确还送小礼品呢!


    活动结束了,好多小朋友都不舍得离去。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参观,学到了好多气象知识,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