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日记:两个大拇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6 21:54:05

    今天是学游泳的第二天,我早早起床了,说实在心里感觉有点“发麻”,因为妈妈说过她要上班,不能在我游泳结束时来接我,所以需要我自己单独回家。洗漱完毕,我换上游泳衣,拿好课外书、毛巾、钥匙、还有换洗的衣服朝游泳馆--海天一色走去。


    到了那儿,还早着哩!才七点十分,我就拿出预先准备的《发明大王马鸣家》津津有味地坐在门口看了起来。时间不知不觉地到了八点,学游泳开始了,我们小朋友一个一个排队下水,老师教我们憋气漂、蛙泳。因为我去年学过一期,所以游起来好多了,老师还叫我当了一天的小组长。


    一个半小时游泳就结束了,我起身走到更衣室,脱下泳衣,用干毛巾擦干身体,换上干衣服就回家了。路上,我没带遮阳伞,太阳照到我的脸颊上,好热啊!我只顾走路,一点也不敢开小差。因为耳边一直响着妈妈的话:走路小心,注意安全!


    回到家里,我总算松了一口气,终于安全到家了,马上给妈妈打电话报平安,接着开启自己房间的空调,再去洗澡,完了以后就在自己房间看书,想着: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回家,妈妈回来不知道会高兴成什么样子呢?


    中午,妈妈送饭来了,一进门看见我,就竖起两个大拇指,说是奖给我的,嘴上还连声称赞我长大了,能自己回家了。我听了以后心里乐开了花,真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