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五单元作文:母爱在我心中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6 19:55:35

  如果你要问我,世界上最伟大的是谁?我会脱口而出:“母亲”。


  母亲就像一片片绿叶,默默奉献着自己,自己的儿女时时刻刻,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儿女们需要什么,绿叶就给予什么。我们吮吸着母亲的乳汁一天天长大,开出色泽鲜艳,浓淡相宜的花朵。


  母亲就像一只鸟,她带领着自己的儿女翱翔在蔚蓝的天空。即使我还没学会飞,有一百次的跌倒,有一百次摔破自己细嫩的皮肉,母亲也会付出她一点一滴的血汗使我一百零一次地站起来,飞完一生的旅途。


  母亲就像勤劳的清洁工。打扫、抹桌子、拖地……工具在她手上甩也甩不开。每次回来,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美丽可爱的家,污垢不见了,灰尘跑掉了,而母亲的手却一天比一天粗糙。


  岁月在我眼前一晃而过,在母亲的辛勤哺育下,我已经长出了丰满的羽毛,学会了许多本领,懂得了数不尽的道理。母亲那额头上日益增长的皱纹,是她辛勤耕耘的见证。


  母亲,您所做的一切为的是什么,早已刻在我的内心。女儿将带着您殷切的希望在成长的天空翱翔,获得更多得知识。母亲以一双勤劳智慧的双手,一颗善良的心,创造了一个完美的世界。母爱在我心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