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儿童节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4 12:56:26

  时间像飞箭,一转眼,新一年的六一儿童节又到来了。


  我来到了教室里,准备参加义卖活动了。我刷刷几下,把书就摆上了桌子。若无其事地站在那里,等待着顾客们的光临。几分钟过去了,我一本书都没卖出去。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抓着后脑勺直纳闷:咦?我怎么没生意呢?这时陈李峰伸出了援助之手,帮起了我,之见他从袋里拿出糖,接着就大声叫卖了起来:“快来买啊,快来买啊,6元1本,2本10元。买书就送糖。”这方法可真起效了,我的摊前来了第一位客人,只见他拿起我的书津津有味地看了几页,二话不说钱就送了过来,这时我兴奋极了,我卖出了今天的第一本书。可这时我遇到了难题,一位买家觉得价钱太贵了,就对我说:“这本书能不能降点价?”我左手托住头想了想,说:“好的,那就5元吧。”谁知他二话不说转身就走。这时我的心蒙上了一片乌云:我把价钱降低了,他怎么不买?是我的书不好,还是价钱还是太高?顿时一个个问好在我脑子里闪烁。


  皇天不负有心人,书终于卖光了,我轻松了许多。在这个六一里,我不光参加了一个有趣的活动,同样也收获了一份属于我自己的快乐。


  六一,是个欢乐的节日,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游园会,我们都很开心。


  我是校师生美术作品展义卖现场的志愿者。一大早,我,陆佳琳和朱晨宇就早早地来到摊位,准备开工。


  早上8:00,义卖开始了。“看一看,瞧一瞧!”“快来看,快来买!”顿时,风雨操场成了吆喝声的海洋。这时,一位同学朝我们的摊位走来。“终于来了一笔生意了。”我开心地向朱晨宇说。这位同学拿起一件陶艺作品问:“这个陶艺作品多少钱?”“20块,想要吗?”可能是因为他的带的钱不够吧,想了想,摇摇头,走开了。唉,跑了一个生意。又来了一个同学,他指着一件做工精美的陶艺作品,问:“这个多少钱”“20。”他拿起来,仔细端详了一阵“好的,我要了!他打开钱包,递给收银员陆佳琳。可是一张表递了过来,我盯着表看了一阵,不对呀,这是七班的表,我对七班的收银员说:”他把钱付给我们哩“”这可怎么办呢,他已经写好了,但我们谁也没带橡皮。“七班的收银员看着表说。”划了。“接着,陆佳琳把表伸的他的面前,让他签字。终于有第一笔生意了。


  渐渐地,我们的生意越来越好,不到半小时就全卖光了。最终,我们小组取得了100元营业额的好成绩,希望这笔钱可以到达贫困孩子的手中。


  每一个“六一”,都是我们这些孩子最期待的,2012的“六一”儿童节就这么在我们的翘首企盼中如期而至!


  为了展示博爱学生风采,锻炼博爱学生能力,丰富博爱的校园文化生活,今年的“六一”系列活动,学校是让我们自己策划的。所以,“六一”前夕,我们四(6)班的少先队员就为太阳花中队的爱心义卖活动忙乎开了!


  瞧,漂亮的海报,滚圆的气球,鲜艳的彩带,宣传、装饰、执行可都是我们一手操办的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