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儿童节赠予老师的祝福——儿童节的感谢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4 12:55:36

  儿童节不知不觉来临了,若不是因为即将来临的期末,我还真的是没有在意。年龄大了,便自认为长大,若我还属于儿童的话,那么我在这天许下的心愿便是——我希望再次成为您的学生。


  我已经初二,马上要初三了,每一个老师一个个的都是那样如同学生一般,刚开始认真教学,后来便愈来愈差,刚开始对每一个同学细心呵护,后来有了成绩便有了优劣。


  只有黄老师,从始至终都在坚持着自己的原则,有着不一样的教育方式,有着不一样的温柔。


  还记得,在期中考试的成绩下来那段,我欣喜不已。我在英语上的天赋不弱,只不过我不想认真的学,只是想要等到九年级再拼!黄老师知道,便再次让我担任组长,每一项任务都必须经她审核,无奈,我的成绩上去了。我是一个十分骄傲的人,认为什么事情想干好十分的容易,这次简单的将成绩提上,我也就如之前,黄老师也知道。


  就在我认为终于可以被老师赞扬,被同学羡慕的那一刻,老师说了句“八十四分及以上的请举手。”你没有听错,不是八十以上,不是八十五以上,而是八十四,而我刚好考了八十三。初二的英语难度系数,是个学生都明白考到八十以上的不易,可老师的话是几个意思?无论是有意还是刻意,我都把她当做了激励,激励我再往前!激励我不骄傲!


  “好了,现在上课。今天,该完成的就一定要完成,不能拖!”分析完了考试,知道了每个同学的情况,老师说出了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由于每天的课程是固定的,所以黄老师的行程也是固定的,没有一天改变,每一天都有着规律,有着自己的准则。


  我很佩服老师的这点!


  “请问吴庆在么?”一位同学家长站在门外,眼神透着焦虑、哀伤。


  黄老师连忙大叫了几声吴庆,没有回声。原来他竟然偷偷的睡着了。经过旁边同学的推叫,他才睡眼惺忪的爬起,出了教室。


  “看看,家长好容易来一次,有些人还睡觉,家长们不知道都怎么想。”老师的语气略带不满,其原因不言而喻。


  十分钟,吴庆哭着进来了。


  十分注重规划,注重课程的老师竟然听了下来“别哭啊,家里有事,还是你有事被家长骂了?”眼神中的关切,倒让我误以为老师是吴庆的亲戚嘞。


  见不怎么管用,老师以最快速度认真结束了课程。布置完任务,小跑去了最后一排吴庆的位置继续安慰。


  那一刻,我不知道黄老师是否是个像同学口中一样严厉的老师,只是在我看来,她才是真正的最负责任的好老师!


  我有些感动,也许是因为黄老师严厉惯了,倒还真是不太适应那份温柔呢。我在心中暗暗许下一个愿望,真的很希望儿童节可以实现啊。


  下课了,一片纸张叠成了飞机,里面的字迹随着风的轻浮而驶向远方。


  九年级,我还想成为您的学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