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六一儿童节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4 12:55:26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孩子的节日!我真的很盼望在这特殊的日子我们会有共同美好的回忆,我们马上就不过这种节日了,因为我们在长大。


  一放学,我、刘佳和、周欣睿、王涵霏和许函霖!我们大家一起集合,准备go!我们看到了王涵霏的妈妈,兴奋的跑了过去!我们等到了刘佳和的妈妈来了,刘佳和放下书包,还说让刘佳和注意注意安全!我们等到周欣睿的妈妈来了,经过讨论,我们绝定去吃汉巴味德!我们小孩一桌,大人一桌,反正大人就两个人!周欣睿的妈妈订好了桌!我们洗好手,就开始选餐了!


  刘佳和几乎什么都爱吃,我们拿了食物,拿了各自的饮料!就开吃了,刘佳和看着平淡,其实他还有真面目,我拿的蛋糕,他是手抓着一口一个,薯条拿三根,沾沾番茄酱,一口吃了!把我拿的全吃了!擦嘴也用三条纸!我们只有一个目标:“童鞋”们,不能浪费了这些钱,狂吃吧!······


  我们吃饱了,拿了冰激凌,有人拿了冰糕!而且叔叔送了我们一个笔袋!女生不要,我们准备送给影刘佳和,可是刘佳和坚持不要!只给我们一个,哼,小气!最后这个唯一的礼物给了我,好不好意思呀!


  我们到了看电影的地方,只有《雨果》和《白雪公主》了!我们大家最后我们决定看雨果!


  我们拿上3D眼镜,快速的进了5号厅,我和刘佳和挨着,刘佳和说他觉得很害怕(和金沛坤一样,胆小如鼠,大惊小怪的,看来胆小不单单是女生,我倒是看着我们班的女生各个胆大!)我们看的电影有时生气,有时高兴,有时紧张,有时被感动,最后一段的时候,我们全场的人热泪盈眶!我们看完电影,我们觉得没有白看,我们都非常喜欢这个片子!


  到了最后,我们各回各家,妈妈还准备了6本书,送还给了周欣睿了3本,因为车上只有周欣睿!我真的想和同学们一起度过,我祝愿我们班所有的同学“六一”快乐!


  哇!好快乐的六一啊,太棒了!再过几岁,我们就不是儿童了,也没有童年了,那时候我们就是青年了!好好珍惜现在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