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六一儿童节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4 12:55:23

  星期四,我们学校给我们过了六一儿童节,我们都很高兴,心里有说不出来的的高兴啊。一大早晨来了,我进了教室,老师在里面呢,我到了自己的座位,放下了书包,老师让我们搬着板凳下去,在途中,一走一停的,我们到停的时候,就坐下,早的时候再走,真是很有趣。就下来,就到了操场了。


  我们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是按上操的队形坐,同学们做的整整齐齐,竖排就是竖排看,横排就是横排,一点也没有错位的现象,大会还没有开始,我们就玩了起来。到了大会开始了。我们才严肃的做好了。今天,来了许多人。我们都认真地听着,从不分神,到了一般的时候,天气炎热,我们去洗把脸,可是,我们也洗头了,洗完头之后,全身变成了一副狼狈的样子。虽然样子很狼狈吧,但是却非常的凉快。


  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我们坐下,现在是休息时间,我们玩了一会游戏。这是,我们又感觉到热了,又去洗了把脸,回来的样子,让同学们捧腹大笑。因为这个样子很好玩。


  大会开始了,接下来就是颁奖了,有感动潘南人物、十佳少先队员······什么的。我们聚精会神的看着,看看有我们班的人吗,或者是看看有什么熟悉的人。有我们班的,也有熟悉的人,我也想评上十佳少先队员。在主席台上风光风光,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啊。评上十佳少先队员也让家长高兴高兴。


  我想,爸爸妈妈为什么不过儿童节呢,在姥姥姥爷或者是奶奶的眼里,爸爸妈妈他们也是小孩,虽然长大了,但是爸爸妈妈有姥姥姥爷或是奶奶,年龄差都是不变的,所以,爸爸妈妈应该叫大孩子吧,这个名字比较顺口哦。下午是游园活动,游玩了,我们就会教师,看动画片。总之来说,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很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