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儿童节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24 12:55:16

  今天我的心情很复杂——既高兴又遗憾。


  我先来说说高兴的吧:几天前就知道我是优秀少先队员了,可我怎么也不相信自己会是优秀少先队员。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我的字写不好看,丢三落四……可今天,我欣喜若狂,因为我真的拿到奖状。


  我再说说遗憾吧:今天,听见广播说:“请各班中队长到播音室集中。”我飞也似的跑到了五楼播音室,看见一面面队旗精神抖擞地竖立在我的面前,我的心别提有多激动了。我抽出一面队旗,把队旗放在班上的一个角落。大家都想摸摸,我大喝到:“谁要是敢动一下,就抄书五十遍。”大家都回到座位上,不一会儿,做操了。我连忙抓起队旗,跑下楼去,体育委员和值日班长都不让我拿,旁边的王老师说:“今天是中队长拿,你们去队伍里。”他们回到了队伍里。突然,我觉得肚子疼,只好麻烦体育委员了,我回到教室去休息了


  从上幼儿园开始,“六一”儿童节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记忆里。那时候,每逢幼儿园开展庆祝活动,爸爸妈妈也会被邀请参加。今天,学校为了庆祝我们的节日,全校师生举办了一台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在明媚的阳光下,蓝色的背景墙好比美丽纯净的蓝天,我们就像蓝天下的小鸟一样快乐,我的心情立刻开朗起来。今天的节目真是有趣啊!一年级表演的化妆演出,他们的想象力令人出乎预料,有的把自己打扮成了剑客,有的把自己打扮成了超人,还有的把自己打扮成了蝙蝠侠。它们边走边摆出各种各样的pose,逗得我下面捧腹大笑。我心里想,这应该也是一种艺术,一种校园文化艺术吧!这可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辛勤汗水的结晶哦!放学了,我一边手捧着蛋糕,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蛋糕,感受着甜蜜幸福的生活。在自己的节日里,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关心下、爱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着。“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快乐的舞台;童年,永远是我甜蜜的回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