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四单元作文:我多想有朵七色花_650字

本站原创 2020-05-21 11:15:10

  小时候听着妈妈讲《七色花》的故事时,常常会让我浮想联翩,要是我有朵七色花,我一定要用这朵七色花给全世界的人带来快乐,要让每一片花瓣都实现价值。


  每当,我看见残疾人时,我不禁黯然神伤,心想:我要是有朵七色花,我一定要撕下黄色的花瓣,因为黄色像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孩子,我会用它让全世界的残疾人都像我们正常人一样充满活力,活蹦乱跳的,开开心心过完每一天。


  每当,我看到一个双目失明的人,一整天都活在黑暗的世界里,我情不自禁地想:要是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红色的花瓣,因为红色像是一个太阳,我会用它照亮失明人的双目,使他们看清这个美丽的世界。每当,我看见清洁工人在用扫帚扫着大街,把大街扫得一尘不染,干干净将时,我又想要使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绿色花瓣,因为绿色像征着环保,我会用它把全世界变得一尘不染的,这样清洁工人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每当,我看见原来清澈见底的小溪变成黑乎乎的脏水,这时,我就想:要是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蓝色花瓣,因为蓝色象征着海,我会让全世界的水源变得干干净净的。每当,我看见医院里的病人,因受疾病的干扰,内心很痛苦,我就会想:要是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让紫色花瓣来帮助他们,因为紫色就好似春天的花朵,让他们健康起来。每当,我看见妈妈在寒冬腊月的天气里洗衣服时,我心想:要是我有一朵七色花,一定要用青色花瓣来让妈妈不那么劳累,因为青色代表春天,能让人心里暖暖的。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因为我的愿望是要靠自己来完成的,我一定要向雷锋、陈光标一样的做个好人,报效祖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