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四单元作文:秋以为期_800字

本站原创 2020-05-21 10:44:24

  2022年的我在去年秋天来看我了。


  她告诉我:“2022年地球并未灭亡,可是却灾难重重。到处发生地震、泥石流、干旱等自然灾害,导致在那一年,全世界的人们都生活在恐慌之中。大家整天担心着:今天是否会有灾难?灾难来临我们该怎么办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而这一切,确是我们自己造成的。人类总认为大自然是为我们服务的,殊不知,它也是有脾气的。


  她还说:初中的中考就没考好,爸妈都已经告诫我高中要好好学习了,爸妈殷切地希望我能考上北京外国语大学,可就是小小的三分,阻碍了我迈进北外的脚步。高考又因为粗心而导致丢分。从小到大的毛病,好不容易改掉了,却在高考时重犯,一切都玩完了。北外对高考的要求是英语接近满分,其余的达到二本。可我其余的就只有二本的分。英语差了三分,但爸妈朋友的孩子全都是一本。你可愁死咱爸妈了啊。”说着,她无奈地流出了眼泪,一边还抱怨着因为我的不争气,使爸妈在大家面前都矮了一截。


  "在那个年代,世界上没有了乞丐,能干活的都自力更生,不能干活的都被邻居给接济着。人们早已没了往日的勾心斗角与嫉妒心。人与人之间有着的,是真诚,谦虚与礼让。世界上也没有了战争,因为世界成了一个整体,全世界就是一个国家——联合国,也没有了种族歧视。联合国还在原美国华盛顿区域设立了一个管教公司,专门管理由民众推举出的不守法及危害社会利益的人。


  我听了,喜忧参半。喜的是整个世界都团结起来了,忧的是我高考的成绩及人类所要面对的自然灾害。但是她告诉我,只要我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一定可以考上北外,因为我有潜力。只要我们从现在做起,节能减排,就可以减少自然灾害。倡导身边每一个人爱护环境,不要再继续伤害伤痕累累的大地母亲了,多种花草树木让她欣慰;我们约定,从现在起,在每年秋季,未来一年的我回来给我一些建议。


  2022年的我回来看我了,我们做了一些重要的约定,在去年之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