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四单元作文:享受生命中的温暖_700字

本站原创 2020-05-20 20:33:34

  躺在草坪上,望着天空,感受着阳光的照耀。往事如云,一飘一情节,回放大脑。温暖,伴我一路同行。


  夜之梳理,母之柔,夜已深,我还在奋笔疾书,大脑的快速转动,使得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累,记得的只是赶紧完成作业,殊不知,已经错了大半。忽然,我的左肩传来一丝温度,哦,原来是妈妈。她一边催促着我,一边用指尖习惯性的梳理我的头发,记得只是那跃动的指尖带着一丝普通的温暖,使我平复下心,安静的答题。仰起头,望着天空,无数的星星正散发着自己的看家本领,而我,与它一路。夜空依旧明亮,发丝间余留着手心中普通的温暖。


  饭之营养,奶之道。清晨,一缕缕阳光透过窗之隙淘气的跳跃在我的脸颊上。我缓缓地睁开双眼,望着明亮的窗户心情愉悦,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乖孙女,吃饭了!”奶奶在厨房里张罗着早饭去,喊着我。走进厨房门口的我看到餐桌上一如往日的饭菜不免愉悦下降,“奶奶,我出去吃。”一句话脱嘴而出。“那怎么行,街上的饭不营养的,乖,在家。”奶奶端着碗捧在我面前,无奈之下,我接过那碗温热的豆浆,喝下,瞬间一股暖流从手心传到心扉。细细品味,真好。心情依旧愉悦,心扉中留着奶奶营养的温暖。


  肚之疼痛,陌之让。公交车上,本来寒冷的天气我却出了一头冷汗。我弯着腰强忍着肚间传来的疼痛,希望以此来减轻些痛苦。“同学,你坐这儿吧。”头顶上传来了一句陌生的话。“不了,谢谢。”我谢到,不好意思坐。“我下一站要下车的,你坐吧。”听到这,我就顺着声音坐了过去,并露出我招牌的深酒窝。一站,两站,三站……六站到了,我转起来准备下车时,却发现那个陌生人并没有下车。疼痛依旧存在,心间余留着疼痛的温暖。


  温暖,很普通,也很真实,你细细品味,它那种热度的享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